扶贫帮困送春联 湖南各地老干书画家进社区、乡村暖人心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9-01-21 16:34

近日,为巩固精准扶贫成效,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全省各地老干部局和老干部书画家协会组织老干部书画家和志愿者进社区、乡村开展扶贫帮困送春联活动。

老干部书画家们深入到社区和乡村贫困户家中,送上慰问金,并挥毫泼墨,饱含激情地为当地群众和贫困户书写带着浓浓年味的春联,给他们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

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这些春联的内容丰富多彩,有的展现了时代旋律,有的反映了群众的美好愿望,有的讴歌了党的惠民政策,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繁荣农村文化的同时,为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凝聚脱贫致富精神合力,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