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许显辉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1-25 07:59

1月20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副省长许显辉来到邵阳市新邵县、邵阳县,走访慰问了困难户彭正丰、曾德恍、唐海华和唐要良。

在新邵县酿溪镇土桥社区的84岁贫困老党员曾德恍家中,王少峰、许显辉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人送上新年祝福。王少峰叮嘱当地党员干部一定要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解决好住房、看病等方面的现实难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邵阳县塘渡口镇塘坪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唐海华家中,王少峰和许显辉了解到,夫妻俩身体都不太好,家中三个孩子在上学,9岁的儿子还患有尿毒症。看到一家人虽然日子过得清贫,但精神面貌仍然乐观积极,王少峰和许显辉很欣慰。他们鼓励一家人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战胜眼前困难,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