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古港镇党员冬春训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 浏阳市委组织部  时间: 2019-01-26 09:34

为切实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1月22日,浏阳市古港镇召开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会,来自部分村(社区)、非公企业和镇机关的885名基层党员参加了培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培训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

根据安排,当天集中培训的课程分别是《做群众信赖的共产党员》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员怎么看怎么干》。培训结束后,不少党员都觉得这次培训很有启发,受益匪浅。

桃园社区党员童发佳说:“今天的课非常切合实际,使我深受教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认识,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紧跟时代步伐,争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镇党代表钟传香表示:“作为党代表和党总支书记,今后我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为群众服务,做群众信赖的共产党员。”

化工厂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彭书炳说作为一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集中培训后深受启发。“今后将带领我们党员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中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每名党员争做一名群众信得过、企业靠得住的先锋模范。”

据悉,古港镇此次冬春训采取集中+分片的模式,由镇党委组织,分2期对全镇党员开展全员培训。之后,各村(社区)将根据实际,分片组织培训,结合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水利冬修、环境整治、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反邪教等对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