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把主题教育党课搬上舞台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1-31 17:19

“这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长沙县把主题教育党课搬上舞台

 

湖南日报1月30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陈甜 艾春望)“深受教育、触及灵魂,这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让我们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人民谋发展、谋幸福!”近日,在长沙县田汉实验剧场观看完“初心”主题文艺晚会后,长沙县黄花镇党委书记朱智勇感慨地说。

此次活动由长沙县委、县政府主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承办,分为“寻觅”“呼唤”“砥砺”三个篇章,通过情景剧、歌舞、诵读等多种表达形式,将革命先辈的红色故事搬上舞台,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与舞台艺术结合,把现实中发生的人物故事和典型案例以舞台艺术形式生动再现,给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初心”主题教育党课。

据了解,近年来,长沙县大力实施“清风星沙”三年行动计划,先后举办“清风颂”弘扬好家风,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等一系列活动,为全县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