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基层党员干部的慰问信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2-01 17:16

新 春 慰 问 信

 

全省基层党员干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辛勤耕耘在基层一线的全体党员干部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和广大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突出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很大进步。在农村,大力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实施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行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得到进一步夯实。在城市,大力推进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逐步构建起区域统筹、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大增强。在企业、机关、学校、公立医院、科研院所、社会组织等各领域,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组织体系、健全组织功能,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持续强化,组织生活熔炉越烧越旺,“智慧党建”探索出新的路径。在三大攻坚战的各个战场、在抗击自然灾害的前沿阵地、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一线,都能看到你们冲锋在前、战斗在先的身影,都能感受到你们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你们的工作非常给力,你们的事迹令人感动,你们的品格让人敬佩,各级党组织对你们充分肯定,人民群众对你们充分认可。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基层、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大力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推动各领域党建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走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最后一步路”,让广大党员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变化、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中共湖南省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2月1日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