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亮两保”为春节编织“安全网”

文章来源: 隆回县委组织部  时间: 2019-02-11 15:51

大年初三,隆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文娟穿着红马甲,戴着党徽来到隆回高铁站当志愿者,与党员志愿者忙着引导旅客取票、引导进站。该县自1月30日在全县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亮身份、保畅通、保平安”活动以来,全县每天有1000余党员志愿者坚守岗位,为春节编织了一张平安网。

为了确保畅通,花门街道办事处书记谭小菊、七江镇党委书记罗立华、荷香桥镇党委书记彭向文大年三十都坚守在岗位,带头值勤。从上海回来过年的胡先生说,以往回家经过荷香桥、七江等地都要堵车;今年回来看到党员在路上执勤,交通很畅。

别人守岁,党员志愿者却守岗,守护群众安宁。大年初一凌晨一点多,罗洪镇中罗洪村一老木房子发生火灾,罗洪镇政府接到求助电话后,该镇值班领导不到十分钟就赶火灾现场,高平、金石桥等镇的消防队也迅速赶来支援,由于火势太大,扑火困难,临时组织了党员突击队,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扑救,终于把大火扑火。

姚文娟说,春节是党员服务群众的练兵场,春节党员不打烊,党员用孤独换来群众万家团圆,用辛勤一点、劳累一点换来交通通畅一点、群众安全一点。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