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3-01 17:47

省委组织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王少峰强调:以坚定政治担当抓好《条例》贯彻落实

 

2月28日,省委组织部部务会就《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开展专题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把请示报告制度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王少峰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条例》的印发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大意义。要将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条例》落地生根见效。要加强《条例》的宣传教育培训,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具体要求、严格规范程序,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及时如实做好请示报告工作,做到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担当的必须担当。要把执行《条例》作为加强组织部门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部务会要带头坚决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对标规定要求抓好落实,示范引领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在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上走在前、作表率。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