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找招录职位信息?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9-03-14 15:25

考生应通过招录职位表查找招录机关、招录职位、招录数量和职位条件等信息。

考生可以在《湖南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附件中查找。其中附件1《湖南省2019年公务员招录职位表》中有15页,包含了省直和14个市州党政群机关(不含公安、法院、检察院和选调生)的招录职位;附件2《湖南省2019年从全国普通高校选拔选调生职位计划及相关工作要求》中明确了各市州选调生的招录职位;附件3《湖南省2019年法院、检察院招录职位表》中有2页,包含全省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的招录职位;附件4《湖南省2019年公安机关招录职位表》中包括了全省公安机关的招录职位。

考生可以在“红星网—湖南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职位信息”中下载招录职位信息。

考生可以在市州公务员考试录用官方网站查找该市州区域内的招录职位信息。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