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山示范区开展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扶贫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 昭山示范区委组织部  时间: 2019-03-18 09:52

培训现场

近日,昭山示范区举办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扶贫业务培训班。区组织人社部主要负责人、业务科室工作人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和队员,昭山镇党委组织委员参加了培训。

第一堂课由区扶贫办张艳红同志主讲,对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方面的扶贫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第二堂课是以考促学,对第一书记、驻村帮扶队员进行扶贫知识测试。

组织人社部负责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培树人本情怀,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队员应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开展帮扶;要认真学习扶贫业务,吃透政策,做到“三落实”;要借鉴其他县市区好的经验、做法,制作帮扶联系卡张贴到户,提高驻村帮扶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第一书记、驻村帮扶队员一致表态:将用真心、耐心、细心做好扶贫工作,实实在在为贫困户做实事,解决实际困难,帮助脱贫致富。

下一步,区组织人社部将会同昭山镇党委定期和不定期对驻村帮扶队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协调解决问题,提升驻村帮扶工作实效。(通讯员 黄蓉)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