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祥区对新组建单位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文章来源: 大祥区委组织部  时间: 2019-03-20 09:26

绷紧廉政弦  筑牢防腐线

大祥区对新组建单位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3月15日上午,大祥区组织召开机构改革新组建单位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对新组建(更名)单位的25名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新任职干部,一是要做一名“新时期”的好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二是要在岗位上做一名“好班长”。要进一步加强困难问题处理能力,切实尽好责、履好职,要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力争在新的岗位做出新的成效。要着力抓好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着力增进班子团结,提高凝聚力,推动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在行动上做好表率。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及时为组织分忧解难。工作上要公平、公正、公道、正派,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为人要心胸坦荡、大气大度,正确处理好个人愿望与组织需要、个人发展与党的利益之间的关系,正确对待组织安排,为智慧大祥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3个新组建单位正职作表态发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