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召开“我与时代共成长” 年轻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 桂阳县委组织部  时间: 2019-03-22 15:44

为更好地了解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听取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的意见建议,全面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3月19日上午,桂阳县县委组织部组织80名来年轻干部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年轻干部该如何担当作为”分享经验、畅谈感悟、谋划未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桂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战线、不同单位、不同类型、不同领域的年轻干部围绕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畅谈了个人成长的体会,分享了岗位锻炼中的感悟,发现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桂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艳红要求年轻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要正确处理“四个关系”,即文凭与才能、立足当下与着眼长远、勤做小事与善成大事、家庭与事业之间的关系。对怎样才能成为好干部,她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立志才能立业,年轻干部要坚定信念、心系大事;二是有为才能有位,年轻干部要增长本领、善办新事;三是服务才能服众,年轻干部要心系群众、多做实事;四是吃苦才能吃香,年轻干部要脚踏实地、务实干事。

会后,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直面矛盾问题、主动担当作为,肩负起党和人民以及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