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壤塘轮岗互学提素质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9-03-27 10:28

中国组织人事报壤塘讯 (通讯员 曾孝敬)去年以来,四川壤塘县采取交流互学、教学相长和交流轮岗等方式,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实效。

交流互学,即该县以“绵壤合作”为契机,根据各县级单位的需求、干部职工自身专业和特长,选派干部职工到绵阳跟岗学习,将干部职工跟岗学习情况与学习汇报报告相结合进行综合考量,从源头上掌握干部职工的学习情况。教学相长,即在干部加强自我学习的基础上,利用“三会一课”、平时内务会等学习交流平台,每个单位每周指定1名干部根据自身特长、工作业务,准备讲稿课件,开展专题讲座。交流轮岗,即将工作需要、岗位特点、个人能力3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对干部职工普遍进行有计划、分层次的AB岗锻炼,做到“专业对口、学以致用”,既培养干部职工对新岗位适应能力,也更新知识结构。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