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组织200余名组工干部开展2019年首次轮训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4-02 17:22

近日,湘潭市组织200余名组工干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集体“大充电”,努力提高组工干部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

此次专题培训注重发挥问题导向和目标指向作用,针对当前组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点任务,邀请了五位专家作专题辅导,着重讲解干部工作、党建工作领域的政策文件、基本理论、基础知识、操作原则等等。

参训学员表示,五位专家授课内容丰富,既有政策解读、也有理论解析、更注重实践指导,特别是上级组织部门相关专家的授课很接地气,对指导基层组工干部落实政策、推进工作有很大帮助,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所学,按照新时代组织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贯彻、抓执行、抓推进、抓见效,为开创“大美湘潭”全新局面贡献组织力量。

此次培训按照部务会要求严格考勤,实行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和部办公室相关同志双考勤制度,全体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展示了组工干部良好的学风。

供稿:湘潭市委组织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