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干教工作骨干学习研讨干部教育培训五年《规划》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5-01 10:17

4月25—26日,省委组织部在汝城县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2022年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专题研讨班。

省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出席研讨班并讲话,希望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聚焦聚力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首要任务,着力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积极稳妥推进全省党性教育体系建设,着力打造湖南党性教育特色品牌,共同谱写干部教育培训新篇章。

研讨培训期间,安排了《规划》专题辅导,外请有关专家就《党性教育基地建设与课程开发》进行专题讲座,组织学员到“半条被子”“第一军规”等党性教育基地参加现场教学,围绕抓好《规划》落实、推进全省党性教育体系建设开展分组研讨。学员们反映,研讨班主题聚焦、内容丰富、教学灵活,效果好、收获大。

全省各市州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和干教科长、省委干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事(干部、教育)处长等60余人参加培训。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