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强力推进“红星云”平台深度应用

文章来源: 祁东县委组织部  时间: 2019-06-06 15:39

“要采取得力措施,深入推进‘红星云’平台各项功能全面应用,积极发挥‘红星云’党员学习教育平台和智慧党建平台的作用。”6月5日,祁东县委组织部举办专题培训班,强力推进“红星云”平台深度应用。

70814d9a879b9241a6731d0c3ada9e8.jpg

培训班上,技术人员向各乡镇(街道、管理处)组织委员、机关远教站点管理员全面演示了“红星云”手机移动平台和管理平台的各项功能,现场指导参训人员进行了平台实际操作,详细解答了平台管理运行中的疑难问题。

祁东县委组织部要求,各乡镇(街道、管理处)要迅速开展集中培训,在六月中旬前完成对所辖党支部“红星云”支部管理员和远教站点管理员的培训,确保“红星云”平台在七月份全面投入应用;要积极发挥“红星云”智慧党建平台作用,每月及时上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建活动信息;要充分利用好“红星视频”学习教育资源,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阵地;要注重运用“红星云”平台查询、管理、统计、提醒等功能,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正常、有序、高效开展。

目前,祁东县各级党组织正在全面开展培训,全县“红星云”平台应用水平将得到全面提升。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