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化教育馆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赴遵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9-06-12 09:34

0001g.jpg

全馆党员干部在遵义会议会址前合影

0001-??.JPG.jpg

全馆党员干部在红军山烈士陵园合影

近日,湖南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前往革命圣地遵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遵义会议陈列馆和红军山烈士陵园。深刻认识遵义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缅怀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在鲜红的党旗前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深切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省电教馆党总支书记杨颖主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杨颖同志以《弘扬遵义会议精神砥砺奋进信息化2.0新征程》为主题,从遵义会议及其伟大意义、遵义会议精神的内涵及其当代价值以及遵义会议精神对我馆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启示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大家一致表示,杨颖同志的党课有高度也有温度,深入浅出,讲解生动、精彩、易懂、实用,听完党课后最大的感受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净化,直达内心,深受教育。

最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初心与使命”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湖南电教人,要把遵义会议精神铭记在心,把牢记“初心与使命”化作具体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勤勉实干,积极作为,勇于奉献,用行动体现信仰,自觉地将党的崇高理想内化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和实践准则,不断推动我馆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