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6-22 08:08

6月2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开展专题辅导。

省政府参事张志初以“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光辉历程,以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故事、丰富的史料和历史细节,从信仰需要坚守、领航需要目标、生命需要根基、使命需要担当四个角度,阐述了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就是要铭记出发时的美好初心,牢记出发之后的苦难辉煌,谨记出发赶考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担当。

讲座内容丰富,引起与会党员干部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立足本职,认真履职,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