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过“政治生日”,许铮铮誓言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6-27 10:07

湖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郑旋通讯员胡谦)今天,长沙市岳麓区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践行我们的誓言”主题活动,现场,6名普通基层共产党员将奋斗故事娓娓道来,令人触动。

怀揣赤子之心的楼道“坐堂”党员医生唐润仙;从小立志走出大山,做一个对党和国家有用之人的青年党员江静雪;从中国核工业劳模退至社区的党员楼栋长熊运钊;用无数个不眠之夜赢得群众心的社区书记余海燕;长沙河西第一个地下党支部——古塘湾支部传承革命精神的老党员谭学文;一颗初心为一方百姓的农村书记李应平……这些人许下铮铮誓言,扎根基层,敢于奉献,心系群众,充分展现出岳麓共产党员的风采。

当天,岳麓区还为刘艾陶等7名党龄逢十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送政治生日贺卡。岳麓区委组织部部长彭利芝介绍,岳麓区将把为党龄逢十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作为加大党内关怀的一项重大举措,自今年在全区大力推行,以提升广大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宿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