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支部书记大比武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7-01 08:58

湖南日报6月30日讯(记者严万达通讯员骆力军荆道滨单洲霞)“有一种初心,是病人伤痛痊愈的欣慰;有一种初心,是患者眉头舒展的笑脸……”6月28日上午,在宁远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大比武活动中,县人民医院医技党支部代表队表演的诗朗诵《不负使命守护健康》,引起阵阵掌声。

“七一”前夕,宁远县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以“爱党·爱国·爱家乡”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县“九嶷山下竞风流,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鼓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争先创优,向建党98周年献礼。

决赛分“党建引领家乡美”“党建知识大竞赛”“党群齐心再扬帆”三个环节,通过播放宣传片、表演文艺节目、回答基层党建问题等,展示当地党建成果;基层党组织书记则围绕“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发表演说。“‘大比武’让我看到了差距。”该县仁和镇建兴村党支部书记王军清说,今后一定向先进看齐,干出更大的成绩。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