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红网  时间: 2019-07-02 13:35

001.jpg

7月1日,省科技厅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委巡回指导第五组副组长蒲祖泉、指导组成员罗巍到会指导,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贺修铭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厅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行业党委党建示范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童旭东就如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技人,担当好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讲专题党课。他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初心,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着眼发展全局,勇担历史使命,大力强化自主创新和源头创新,不断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湖南力量。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提高站位抓落实,转换思维抓落实,增强本领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确保创新型省份建设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厅领导,厅机关和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全体干部,其他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行业党委各支部书记和单位代表,以及全体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