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乡镇党政正职赴省委党校“充电”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7-03 09:23

湖南日报7月1日讯(通讯员周立新杨智)6月24日至28日,全省乡镇党政正职脱贫攻坚专题示范班在省委党校举行。全省肩负脱贫攻坚任务的99名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省委党校通过专题讲授、案例教学、小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课堂上,相关省直单位负责同志就教育扶贫、医疗保障扶贫、产业扶贫等政策进行权威解读。部分地区的脱贫做法也成为了讲解课件,学员们通过讨论分析,总结发展经验。同时,省委党校还将课堂搬到了乡村第一线,组织学员到浏阳市达浒镇书香村和官渡镇竹联村开展现场教学。学员们参观了村容村貌,了解垃圾处理、厕所改造等情况,亲身感受村民居住环境整治的成效。

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政治站位,提升了理论和实践水平,拓宽了扶贫工作思路,找准了自身发展的路径,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自信心。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