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民政局为党员送“政治生日贺卡”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7-06 08:30

湖南日报7月5日讯(记者徐典波通讯员熊兵)今天,在岳阳市君山区民政局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座谈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为7月过生日的4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掀起了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高潮。

今年来,君山区民政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党课学习、重温誓言、表彰先进等系列活动。此次为党员送“政治生日贺卡”是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又一创新,贺卡上除生日祝福语外,还印有增强党员意识、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寄语,给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与希望。该局党员殷志平表示,主题教育活动形式新颖、深入人心,激发了党员们“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热情。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