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启程赴藏 王少峰寄语:在雪域高原谱写援藏工作新篇章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7-14 09:03

7月13日,我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86人启程赴藏,开始为期3年的援藏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欢送会并讲话,勉励援藏干部人才切实担负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全面发展贡献湖南力量。

王少峰指出,对口援藏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担当作为,矢志奋斗奉献,在坚决反对分裂、全力维护稳定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大力推动发展、切实增进人民福祉上走在前作表率,在不断凝聚人心、促进民族团结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加强自身建设、展示良好形象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全面贯彻民族宗教政策,切实加强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锤炼提升工作本领,坚持团结协作,突出实践实干,全力推动对口援建项目落地,扎实推进各项援助举措落实,把从严教育管理监督贯彻始终,不断彰显湖南援藏队伍良好形象。

王少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援藏干部人才、竭力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