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与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座谈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7-16 09:15

发扬持续作战精神

全力做好防灾救灾工作

杜家毫与黄明座谈

湖南日报7月15日讯(记者贺佳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一行座谈,就完善应急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工作等深入交换意见。

水利部副部长兼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叶建春,省领导张剑飞、陈飞参加座谈。

座谈中,杜家毫感谢黄明一行在湖南防汛救灾关键时刻来湘指导工作。他说,水情是湖南最大的省情,防汛救灾任务繁重。近年来,随着防汛基础设施的完善和应急管理体制机制的建立,我省应对重大自然灾害的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当前,湖南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协调指挥下,各相关部门加强协同合作和会商研判,应急系统在防汛救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能力建设,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全力做好防灾救灾各项工作。

黄明说,今年入汛以来,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见事早、看得重、抓得实,领导干部指导得力,全省上下心齐劲足,防汛形势总体良好。应急管理部将继续支持湖南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和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希望湖南积极探索创新,在完善应急管理体系、理顺基层应急管理机制、整合各方力量提升应急能力等方面为全国创造经验。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