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举办岗前培训班 459名选调生即将赴基层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7-17 09:03

7月15日至19日,省委组织部在省委党校举办岗前培训班,省委组织部部领导出席开班式并为新录用选调生上“入职”第一课,省委党校、韶山干部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开班式。省委组织部领导指出,选调生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坚定信仰中追逐青春理想;敢于吃苦奉献,在扎根基层中书写人生华章;拜师人民群众,在实践历练中汲取奋进力量;锤炼品德修为,在严于律己中树立良好形象。

培训期间,培训班学员将赴韶山干部学院、韶山革命教育基地考察学习。培训后,新录用的459名选调生将到乡村工作,投身三湘大地火热的基层实践。

我省于2017年开始定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重点高校选拔选调生,使全省选调生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今年省委组织部进一步加大选拔力度,拓宽选才视野,面向国内23所重点高校、世界排名前100名的国(境)外知名大学,以及省属8所一本高校选拔选调生。在选拔过程中始终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从严从实、精准选拔,充分发挥党组织把关作用,确保新录用选调生政治过硬、素质过硬、能力过硬。今年共录用定向选调生459名,籍贯分布于全国23个省(区市),其中,博士研究生29名、硕士研究生340名、本科生90名;党员355名;绝大多数选调生在校期间曾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或获得校级以上奖励。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