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在花垣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7-19 17:35

7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赴花垣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鼓足决心勇气,扛起责任担当,确保全面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王少峰肯定了花垣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他指出,当前已经到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和关键节点,要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凝聚强大合力,集中优势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总决战,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脱贫质量更有保障更能持续。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切实解决在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排查扶贫领域隐忧隐患、夯实脱贫基础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层层压实责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推动,来一次信心再提振、风险再排查、问题再整改、工作再落实、作风再改进,紧扣目标倒排进度,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王少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真情关爱扶贫一线干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着力构建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的工作机制,更好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