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津市 书记亮诺重温初心使命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9-08-02 17:42

中国组织人事报津市讯 (通讯员 甘雪林 高腊梅)今年以来,湖南津市市广泛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书记亮承诺、政治建设自查自纠、“树先进、学先进、争先进”、过好党员“政治生日”、党员“亮身份、树形象”等系列活动,重温初心,不忘使命。

津市组织全市44名市直单位党组织书记、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如何带班子管队伍、如何优服务促发展等方面作出承诺,分期分批在市电视台、政府网、党建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晒”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组织各党支部采取“六个一”(送上一张生日贺卡、赠送一本党章、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开展一次关爱行动、提供一次志愿服务)的形式,为全市1.3万余名党员过好“政治生日”。为全市党员统一制作和赠送荣誉牌,并请党组织书记与党员们谈心谈话、党员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打算等方式,带领党员尤其是无职党员重温初心和使命。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