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首次任职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集体谈心谈话会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19-08-08 15:42

为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湘潭市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首次任职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集体谈心谈话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抓基层党建工作,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是关键。湘潭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将2019年上半年首次任职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集中起来进行谈心谈话,主要目的是对他们抓基层党建的责任进行一次再强化,认识进行一次再提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掌握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实际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要形成合力,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带头抓、带领抓,自加压力、传导压力,充分调动村(社区)党组织 书记、党务工作者的积极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谈心谈话收获很多,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视野进一步开阔,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将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湘潭市委组织部 作者:胡斯琴)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