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10条措施关爱激励扶贫干部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8-29 08:58

湖南日报8月28日讯(记者唐善理通讯员柏劲松)永州市委组织部近日下发《关爱激励扶贫干部的十条措施》,助推全市扶贫干部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出台的激励措施主要有:落实待遇保障,为所有扶贫干部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加强后盾支持,明确要求后盾单位要为驻村帮扶工作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条件;强化培养使用,对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扶贫系统干部,在提拔任用、交流重用、职级晋升(岗位晋聘)、公务员遴选时,同等条件下应当优先考虑,特别优秀的或者工作特殊需要的,按程序报经批准后可破格提拔;职称评定优先等。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