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洲镇:党群一心 共创平安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8-30 08:57

宁乡市金洲镇通过党建引领,将全镇分为6个大网格、87个小网格,大网格由党政领导负责,小网格由镇干部负责,组织群众以座谈对话的方式开展金洲夜话活动,加强社会管理,推进平安创建工作。该镇通过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片,发放平安金洲倡议书、信访代理等宣传资料的方式,引导群众提高认识,加强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平安金洲的创建。另外,该镇干部通过与群众交流沟通,对群众提出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当场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交由镇党政办汇总后调度相关线办进行处理。

金洲镇还推出了“有事来商量,大家来作主”的新举措。干部、党员经常组织所包片的群众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对好的村规民约进行有效宣传和推广,对极少数的不良风俗进行批评和教育。通过干部、党员到村入户与群众进行交流谈心等活动,营造了干群同心、共谋建设平安美好家园的良好局面。(贺湘锋)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