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拉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序幕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19-09-11 10:42

001.jpg

9月9日上午,涟源市委常委会成员前往三甲乡中共蓝田特别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拉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序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三甲乡中共蓝田特别支部,市委书记谢学龙带领大家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随后,谢学龙一行参观了支部陈列室,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永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初心和使命化作工作的动力源泉。

002.jpg

下午,谢学龙主持召开讨论会,市领导们在会上收听了微音频《李聚奎的指北针》,并结合所思所悟,谈体会、讲心得。大家表示,涟源是革命老区,不少革命先烈牺牲时正值二十来岁的青春年华,他们之所以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斗争,其根本目的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无数党员干部忘我工作、不懈奋斗,也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在具体工作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涟源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004.jpg

 在参加学习讨论时,谢学龙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市委常委会的同志要求真务实,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带头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要始终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涟源市委组织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