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 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  时间: 2019-09-13 08:00

人民日报北京9月12日电(记者姜洁)2019年中秋、国庆将至,为盯紧盯住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突出问题,严查顶风违纪行为,营造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氛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将于近期对各地各单位查处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专区开设“我要举报”窗口,欢迎广大网友通过网站、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对节日期间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等突出问题进行监督举报。专区“每周通报”栏目将于近期分两次集中对各地各单位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