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建设“书香支部”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9-13 07:58

湖南日报9月12日讯(见习记者唐曦通讯员陆意)衡阳市蒸湘区首个“书香支部”近日在该区红湘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成立。红湘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峥嵘表示,“书香支部”将组织开展“好书推荐”“感言征集”“读书沙龙”等特色活动,帮助党员增强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意识与能力。

建设“书香支部”,是蒸湘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举措之一。今年6月以来,该区开展“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支部”系列活动,采取专题学习、经典共读、读书培训和读书分享等形式,引导党员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等方面学习。红湘街道机关党支部是这次系列活动中成立的首个“书香支部”。

为确保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目前蒸湘区已投入24万元,为全区288个党支部赠送书籍6400余册。同时,在党员干部中大力倡导“8+1”“5+1”读书法,即8小时以外坚持读书1小时,5个工作日以外安排1个半天带动家人一起读书学习,营造浓郁“书香”氛围。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