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民进湖南省委举行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9-22 07:16

湖南日报9月21日讯(记者苏莉通讯员肖媛媛)今天上午,民进湖南省委举行庆祝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上,3位优秀会员代表作汇报发言,讲述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践行使命的动人事迹。儿童文学作家、湖南师范大学教授汤素兰创作出版儿童文学作品60多部,荣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等多个奖项。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坚守“良心做食品、善心做公益”的经营宗旨,为全省乃至全国食品加工行业树立了行业标杆和行为准则。湖南省歌舞剧院副院长张音悦,是湖南省最优秀的二胡演奏家之一、民族器乐的带头人,曾赴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访问演出,并为孤儿和留守儿童专门举办音乐会。

民进湖南省委会自1984年成立以来,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近年来,派出多个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小分队开展监督调研近20次,形成调查笔记10余万字并以建议书、社情民意信息、简报等多种形式向中共中央及有a关部门报送。持续打造“文化惠民,同心共进”品牌,先后开办了20多个“一家一”助学班,新建了10多所“素兰书屋”,多次被民进中央授予年度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