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仙湖:读党报喜迎丰收节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9-25 10:51

湖南日报9月24日讯(王德和)这几天,安化县乐安镇张家仙湖村3000多名村民沉浸在巨大的丰收喜悦之中。他们通过读党报、唱山歌、喝擂茶、秀旗袍、舞龙等方式,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篝火晚会,喜庆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张家仙湖村位于新化、安化交界的偏僻山区。近年来,该村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业,依托张家仙湖美丽的湖光山色、独特的石林风光和苗瑶文化,发展特色休闲农业。金秋时节,该村处处瓜果飘香,稻美鱼肥。该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陈跃进说,举办农民丰收节,既是庆祝农民自己的节日,也希望通过节会将当地的好风景、优质农产品推出去。

欢庆会上,干部群众一起朗读《湖南日报》文章,引起深深的共鸣。该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寒表示,以后还会通过广播等方式,经常组织村民读党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永远跟党走。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