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9-28 09:28

近日,益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党委常委、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我省最早的农村党支部旧址——赫山区八字哨镇金家堤党支部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924年6月,益阳籍早期中共党员欧阳笛渔、欧阳泽等人成立了中共金家堤支部。2004年,赫山区在其旧址南面辟地建起了纪念园、陈列馆和纪念碑。之后又新建了益阳党史馆,并重修陈列馆。目前,这里是省级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前,益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一行人走进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通过参观一幅幅历史图片、文献资料等革命文物,深情体会慷慨悲壮、坎坷崎岖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益阳早期共产党人,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杜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