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湖南区域开展“先锋岗位树标杆,凝聚人心促发展”系列党建活动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09-28 09:27

9月26日,碧桂园湖南区域党委组织公司“优秀十佳员工”、优秀党员代表来到湖南日报社报史馆,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家被湖南日报砥砺奋进七十载的非凡历程深深感染。湖南区域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辉表示:“这凝聚了一代又一代湖南报人心血的报史,其实也是值得当下各行各业学习的创业史、改革史、奋斗史。”

据悉,碧桂园湖南区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企业党建活动,将党组织建设在工地上和扶贫点上。

为更好地提升员工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充分调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公司从9月中旬到10月底开展“先锋岗位树标杆,凝聚人心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在湖南区域机关及150个项目工地内选取10名“优秀十佳员工”宣传活动,通过《湖南日报》、“新湖南”进行集中宣传,弘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激发区域员工服务企业、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积极性。

碧桂园湖南区域积极与湖南日报社、碧桂园社区等单位开展党员共建活动,做到党建工作共同促进,相互提高。

(王德和谭云涛)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