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重磅红利”引人才 最高给予500万元创新创业补贴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0-12 09:06

湖南日报10月10日讯(记者鲁融冰通讯员龚斌)为充分聚集人才创新创业,常德市近日出台《关于大力引进优秀人才服务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实施意见》,向各类人才抛出“重磅红利”。其中,产业精英人才来常德创新创业,最高可获得500万元补贴。

近年来,常德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此次出台相关意见,旨在引进更多产业精英人才、高学历人才、高级职称人才、高技能人才和职业经理人等。对经认定的产业精英人才,在常德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并对产业发展有较大贡献、带来较大经济社会效益的,采取“一事一议”方式,最高可给予500万元一次性创新创业补贴。对来常德企业工作后新建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的领军人才,给予200万元补贴;对新建省级科技创新平台、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省企业科技创新创业团队的领军人才,给予100万元补贴。

同时,对来常德企业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本科生,将分别给予每人每月工作和生活补贴4000元、3000元、2000元,每人购房补贴20万元、5万元、3万元。对工程技术类和自然科学类高级职称人才,以及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全职引进的职业经理人,也将分别给予工作和生活补贴、购房补贴等。对在常德企业工作、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人才,可择优纳入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实施定向培养。

为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常德将为人才提供更优质服务。对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在住房保障、配偶安置、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