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浠水 分类培养年轻干部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19-10-17 17:17

中国组织人事报浠水讯 (通讯员 袁博)今年以来,湖北浠水县将年轻干部分为复合型、专业型、短板型等三种类型进行分类培养,将年轻干部特点优势和岗位要求紧密结合,最大限度发挥年轻干部特长和专业优势,确保人岗匹配、人岗相适。

该县通过调研摸排,从全县各条战线、各个行业、不同领域择优选拔储备一批高素质专业型优秀年轻后备干部,重点掌握组织党建、城市规划、项目建设、金融财税等领域较紧缺专业型干部情况。积极对干部进行分类培养,如对综合能力较优秀的复合型年轻干部,突出培养全面本领,有针对性放在多个战线、多个层级、多个部门培养锻炼,帮助其更快“拔尖”;对熟悉一定领域的专业型年轻干部,放到对口业务部门进行跟踪培养,促进其在专业知识、专业思维、专业能力上有所提升;对“知识短缺”“书生意气”“后劲不足”等短板型年轻干部,立足因人施教,分类培训、补齐短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