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国际投融资合作论坛举行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0-20 07:21

湖南日报10月19日讯(记者孟姣燕)金融和产业对接是本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的亮点之一。今天,轨道交通国际投融资合作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搭建起轨道交通相关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交流的平台。

论坛上,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总金额达700亿元。

主题演讲环节,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一局副局长庞景润对轨道交通行业发展趋势和开发性金融支持城轨项目融资模式作了详细介绍。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中车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公司分别分享了融资案例、金融租赁优势、行业风险和投资模式。

越南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团唯划介绍了越南铁路现状和投资方向、机制。老挝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副司长万·迪拉潘介绍了老挝的交通现状、重点投资项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