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为退休老党员“送学领学”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0-22 09:54

湖南日报10月21日讯(记者刘燕娟通讯员周维标夏沁)“老唐,身体还好吗?您看今天我们给您送什么来了。”近日,武冈市纪委监委退休支部书记唐柱生一行,来到水浸坪乡双虎村退休老党员唐余坤家中,一边问好,一边将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送到其手上。这是该委“送学上门”的一个真实写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冈市纪委监委针对部分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党员,采取“送书上门”“送学上门”、辅导助学等方式,不让老党员“缺课、掉队、漏学”,确保党员“一个不落下”、主题教育全覆盖。

在主题教育“送学领学”活动中,唐柱生组织支部委员,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中国发展面对面》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学习资料,送到11位老党员家中,并现场辅导其学习。

“我一定会以党章对照自己,坚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论述摘编等,时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同时,教育好子孙,将红色革命传统一代一代传下去。”唐余坤说。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