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个民办幼教集团党委成立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0-29 09:22

湖南日报10月28日讯(记者王茜通讯员杨斌)10月26日,湖南首个民办幼教集团党委——中共湖南省万婴教育集团委员会成立,选举产生了万婴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从此,万婴集团500多名党员有了新的“娘家”。

万婴教育集团始建于1998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50余所幼儿园、2所中等职业学校(湖南省中南艺术学校、湖南医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4个与教育相关公司于一体,有在职教职员工1400余名、在校在园学生与儿童1.5万余名的大型教育集团。

万婴教育集团董事长黄平表示,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不忘为民办学初心,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