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铭三鼎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与党建互相促进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1-01 09:24

湖南日报10月31日讯(见习记者李孟河)10月31日,在吉首市金领国际小区一楼房电梯前,居民张先生对记者说:“幸亏安了新电梯,不然我们老人家得爬楼,很难!”今年9月,湖南铭三鼎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接管了该小区的物业管理。接管时,小区有3台电梯无法使用,给232户489名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业主意见很大。集团党总支提出“主动作为、为民解忧”,把解决这个问题当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投入60万元,改造安装了3台新电梯。

集团主营物业管理、保安服务、酒店管理等。目前,集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中,党员占40%。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等形式,每月开展3次集中学习。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等互联网平台,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开展学习教育。“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支部建设,让我们尝到了甜头。近两年,集团经营业绩增长3倍。”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聂付军说。

集团现有党员示范岗18个、党员责任区43个,广大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义务参与社区巡逻430余人次,参与社会公益活动153人次。不久前,保靖县葫芦村官庄组发生火灾后,党员职工第一时间捐款捐物支援灾区。另外,集团还通过创建“党建+物业管理”模式,走“红色物业”发展之路,把居民的满意度作为检验成效的硬指标,将“五进小区”、垃圾分类、红色物业有机结合,投入30余万元,建成集多功能会议室、党建文化墙、党员阅览室于一体的“红色阵地”,实现企业发展与党建互相促进,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