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对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进行培训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1-07 10:41

我省对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进行培训

重点服务贫困地区专技人才

湖南日报11月6日讯(记者刘银艳通讯员沈路)昨天,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能力建设研修班在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此次研修班,以互联网时代下的继续教育创新与发展与深化我省贫困地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两大主题为切入口,课程安排合理,师资力量精良,对提高我省专技人员管理及培训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及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研修班重点面向贫困地区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开展专题培训,来自相关贫困县的负责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学员占了一半。培训期间,也将针对贫困地区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讲座和座谈研讨,以更好地服务贫困地区专技人才。

据了解,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是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自2016年成立以来,精心建设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每年在线学习人数在3万人次以上。该基地还积极承担对隆回县专技人员的公益教育培训工作,对隆回县专技人员在线学习学费实行部分减免。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