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化集团举行会谈 许达哲出席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1-21 09:25

湖南日报11月20日讯(记者冒蕞刘笑雪)今天下午,省政府与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中化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杨华出席会谈。

副省长陈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中化集团在湖南注册的经营机构共计27家,涉及能源、化工、农业、地产等领域,2018年,中化集团在湘法人主体资产总额达427.73亿元。

许达哲感谢中化集团对助力湖南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抢抓中部崛起战略机遇,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致力推动制造强省建设,经济增长保持良好势头,产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当前湖南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希望中化集团在双方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争做在湘央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与湖南在产业转型升级、生物种业自主创新、能源供应保障、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深化省企合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湖南将努力为在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杨华说,中化集团与湖南合作基础良好,深化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化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湖南在能源、化工、农业、地产、金融等领域加强对接合作,为湖南加快创新开放步伐、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