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来湘集中上岗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1-21 09:25

湖南日报11月20日讯(记者刘银艳通讯员谢甜甜)实施就业援藏工程,是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今天,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来湘集中上岗交接会在长沙举行,我省今年招录的15名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来湘集中上岗,并将分赴5个市州开展工作。

湖南高度重视援藏工作,为进一步拓宽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内地就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今年8月,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人社厅联合发布《关于做好从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中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作的通知》,确定从今年起,每年向西藏提供不少于20个事业单位岗位,专门用于招录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招聘单位范围为市州及县市区所属事业单位。

据介绍,本次招录的15名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分布在我省5个市州。目前,5个市州人社局和15个事业单位已做好准备,以帮助西藏籍高校毕业生解决各种困难,搞好服务保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