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 以“党建红”引领“园林绿”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1-28 10:30

近日,在张家界市一中的一间普通办公室里,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的党员代表,将助学金递交到病困家庭子女、高三学生覃玉琴手中,叮嘱她不要畏惧困难,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生活上的事交给园林中心来考虑。这暖心的一幕正是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小小缩影。

近年来,该中心坚持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以务实苦干美化城市生态环境。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推动一批城市公园建设和重点民生工程顺利进行,白马泉高架桥滨河景观工程、宝塔岗公园二期建设工程办理工程移交手续,东门桥小游园项目年底完成竣工验收。并根据市民游园、健身休闲实际需求,逐年为市民改扩建健身休闲场地,添置相应设施设备。

在该中心党支部的带领下,全单位上下一心,勇于担起社会责任。在“六城同创”工作中,实行党员包片责任制,将绿地管理细化分解,落到实处。并以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接手管理卫生死角、“绿化三不管”地带32处。保障城市绿化在各个创建工作中不拖后腿、不掉链子。同时,自筹资金为张家界自闭症、弱智儿童教育康复学校捐建爱心花园,让开满爱与希望的花园,打开自闭症孩子们的心扉。

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聚人心,以党建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绿化张家界建设贡献力量。(梁浩波)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