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高质量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2-09 09:10

王少峰在传达贯彻中央巡回督导组指导意见会议上强调

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高质量

湖南日报12月8日讯(记者孙敏坚)12月6日,我省召开传达贯彻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指导意见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巡回督导组的指导意见,推动主题教育质量全面提升、短板全面补齐、群众全面认可。

王少峰指出,要落实全覆盖要求不走样,对党员参与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回头看”,对流动党员联系督学、年老体弱党员走访送学、两新组织党员摸排促学,确保全员参加全体覆盖。要抓牢整改整治不放松,对本地本单位明确报告完成的、向群众公开承诺落地的整改任务要百分之百落实。要完成规定动作不缺项,抓好自选动作见实效,确保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一体推进。要坚持民主生活会质量标准不降格,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触及思想洗涤灵魂。要抓好制度建设不停步,坚持边实践边总结边提升,形成一批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的长效机制。

王少峰强调,越到紧要关头,越不能放松懈怠。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严督实导,抓好效果评估,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