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社局:打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等人才职称晋升“绿色通道”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2-12 09:41

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大人才支撑力度,今年来,岳阳市通过扩大评审范围、增加评审层次、完善评审细则三大改革措施,进一步完善和改革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及自由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申报评审制度,重点面向工业园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各类专业人才,评审除土建工程外的所有工程、工艺美术、自然科学、艺术、农业等系列职称。

申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及自由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做到了不唯学历、不唯资历、不唯论文和不唯身份。特别优秀人才或个人业绩特别突出者(包括湖南省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巴陵人才工程获奖人才、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获国家专利其应用价值达到500万元以上人才等)或急需紧缺人才,可以不受学历、资历、工作年限限制。

为充分满足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及其人才的职称需求,该市已集中组织4场次专场职称评审,共有12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评审取得相应职称。(徐典波)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