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区高科园“同心驿站”常送“馨香”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2-21 10:48

12月6日,永州市冷水滩区高科园“同心驿站”将宪法宣传资料送到永州锦希时装公司,向该公司总经理陈迎莉宣传宪法。结合今年12月的“宪法宣传周”,该区高科园“同心驿站”与科工信局举办一期“宪法进园区、进企业”宣传活动,走进30家企业宣传宪法,发放宪法法律资料300余份。

今年以来,冷水滩区坚持以党建带统战,以统战促进党建,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在高科技工业园内打造统战工作服务平台,创建“同心驿站”,积极打造以熙可、奔腾等企业的党建示范性,在园区内组建非公企业党组织13个,发展党员8名,齐心推进“同心工程”建设的大格局。

为推进高科技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全覆盖,该区通过搭建交流沟通平台,依托园区企业高级知识分子、职业经理人等组建“智囊团”,围绕园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搭建园区培训平台,10月23日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班在长沙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听了《坚定发展信心、开创“两个健康”新局面》专题讲座,进一步深化了非公人士理想信念;搭建统战服务平台,以高科园和区行政服务大厅为依托,结合全区推行行政审批“四单一流程、四无一并联”制度工作,优化营商环境,7月17日邀请区税务局为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授课《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解读》,让园区企业享受“办事最简、效率最高、服务最优、费用零收取”的廉洁高效服务。今年以来组织非公企业集中开展党建活动10余次,党组织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得到空前高涨。(唐东升张合斌)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